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記 

  雙休的一天,爸爸要帶我和弟弟去爬老鷹山。我是個極不喜歡運動的人,對於爬山這種玩命的體育運動,我更是不情願,但是在爸爸的一再要求下,我還是決定和她一起征服大自然。 

 開始爬山了。我拚命地擺動雙臂,把腳高高地抬起,然後又重重地踏在石級上,用力一蹬,另一隻腳順勢掄起。雖然動作挺正確,但這麼一個來回,也花了我不少的力氣。沒多久,我就遠遠地落在了後頭。眼看着我和爸爸他們的距離越來越大,我卻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呼……呼……”大口大口地喘氣讓我活像一隻笨重的企鵝,走走又停停。 

 爬到半山腰,沒有可以讓我歇腳的地方,就只能一直向前沖。可這時腿像灌了鉛似的沉重極了,一顆顆汗珠從額角冒出來,身體變得軟綿綿的。於是我叫苦連天,沒走多少便喘着粗氣問道:“快到山頂了吧?呼……呼……”但每次答覆我的都是同一句話:“慢慢來,快到了。”聽了爸爸的回答,我的胸口變得更加堵。正想放棄,弟弟卻像一名衝鋒隊長,在階梯上一蹦一跳,一直衝在了隊伍的最前面。弟弟那可真叫身輕如燕,他的那副不服輸的勁頭竟然無形中也影響了我,讓我也鼓起勇氣,用盡全力向上沖…… 

  終於爬上了山頂。我俯視山下的風景,覺得很美。這便是勝利者的獎品吧!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