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朋友 

  書是大家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雖然有時候會帶給我一些小小的麻煩,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那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看書的故事吧!一天晚上,媽媽說累了要先去睡覺,要我看一會兒書就睡。當時我真是太高興了,平時媽媽總是讓我很早就睡,看書總是看不過癮,這次可以看盡情的看了。 

  媽媽終於睡著了,我便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我的雀斑會跳舞》。當時我被故事中的情節給吸引了,竟然把時間也給忘了,大家猜猜看我看到幾點?你們一定沒想到吧!我一下子看到了零晨一點多,媽媽已經睡醒一覺了,看見我房間里的燈還亮着,還以為我沒有關燈就睡著了呢!她輕輕地走進來,發現我並不是在睡覺,而是在看書。她生氣極了,一把奪過我手裡的書。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才發現是媽媽。她抿着嘴,瞪着眼,皺着眉頭。當時我看到她這樣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媽媽還以為我暈了呢。 

  書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會永遠和它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