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是我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是我的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漫遊宇宙

 山東省泰安市  東平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凱迪 2312年6月18日,我成為了星際高速航運公司的一名宇航員。

  我走進星際高速航運公司的大門,經理朗斯讓我坐下。給我講解“魯陳一號”超光速飛船的飛行原理:

  “300多年前,愛因斯坦曾說過:‘光速,即每秒30萬千米,是個不可逾越的境界。’但是,經過學者們的種種試驗已經證明,光速是可以超越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發明了光子發動機,它的能量……”

  “是將原子能和宇宙能合二為一,”我接過話,“這是我在技術部的朋友李亞魯告訴我的!”

  “‘魯陳一號’是一個高10米的火箭,他是世界上最新技術成果的結晶,形似紡錘,而又優雅利落,僅在圓形頭上有一個小窗,頗有衝天之勢。他的外殼是百合金鋼,萬一碰到危險,它就會自動減速。”

  2312年7月16日9時22分02秒,“魯陳一號”研製成功。經理讓我承擔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我走上了“魯陳一號”,在2312年7月19日10時50分28秒,“魯陳一號”發射升空。

  秒速表上的速度在增加,秒速100……120……160……200公里!

  當秒速表上的速度達1000公里時,我換上了宇宙引擎。一切都很正常。

  宇宙引擎是藉助宇宙能推動的,宇宙能--是人們在200年以前發現的,也就在那時,人們弄清里超光速飛行的原理。

  秒速2300……3000……5000……8000公里!打破了世界上最快的記錄--7980公里!

  秒速繼續增加,10000公里!我興奮的喊。這系統還沒振動,真是狗攆鴨子--頂呱呱1

  “現在距離地球5億1800萬公里,發射綠色閃光彈,讓木衛六上的科學家接收光信號。”我發射了閃光彈。

  秒速20000……55000……99990……250000公里!從1萬公里升到25萬公里,只用了1分鐘。我將速度向上提升,26萬……27萬……29.9萬,在進入光速的一瞬間,我換上了光子引擎。秒速34.4萬公里!

  我又提升了速度,41.5萬……56萬……90萬公里!我以3倍光速行駛,打開座艙內的攝像機,拍攝了小行星的照片,又把採樣器打開,收集了許多小行星的樣本,用物質傳送機把這些東西傳回了260億公里的地球上。我又開始加速了,91萬……120萬……147萬……150萬公里!5倍光速!我非常高興。我忽然在距離地球473.10347個天文單位的地方發現了第十大行星,並且是雙星。我拍下了照片,經光腦掃描分析,有一顆是人造太陽。我提取了X星人的細胞,意外發現他們是亞特蘭蒂斯人的後代我在與他們共處了一天後,返回了地球。

  ……

  “太陽曬屁股啦!”媽媽喊。我驚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我想,只要我們刻苦鑽研,就一定會造出超光速飛船,也可能回和外星人見面呢!為了漫遊宇宙,同學們,刻苦鑽研,努力學習吧!

  指導教師:李翠雲

您正在瀏覽: 好書是我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