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薄夢宇

3月27日,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共同來到鳳凰廣場,放飛風箏。

只見小草從地上探出腦袋。鳥兒在天空快活地飛來飛去,時不時還發出幾聲歡叫。柳樹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展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春風吹在了臉上,感覺舒服極了!

我們趕緊展開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大鳳凰,下面還有幾根不同顏色的綵帶。其他人的風箏也各式各樣,有金虎、蜜蜂、蝴蝶、蜈?等。最漂亮的當然是那隻長長的蜈?。我們的風箏都飛起來了,我的那隻風箏本來應該像鳳凰一樣在天空自由飛翔,可這時卻搖搖欲墜。飛的最高的卻是平常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蜈?。我把線放的很長很長,向朝風的方向飛,終於飛了起來。

再看於水淼的,她的是一隻蝴蝶,飛得特別低,誰讓蝴蝶天生就是飛得低呢!

啊!這次團體放飛可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