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幼兒園畢業進入東方小學讀書已有大半個月了,在這新的校園裡,我學到了許多新知識,還交到了許多新同學.



  我有兩位主課老師,她們都很年輕.一位是班主任閔鵑老師,她臉上總是對我們洋溢着春天般溫暖的微笑,她笑時很可愛.對我們這些剛剛從幼兒園 走進小學的孩子們她總是細心耐煩的教道和照顧.上數學課時,她可有一套教學方法了,常常已一幅畫,一個動聽的故事讓我們進入數學的天地,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喜歡上數學課, 對數學課產生興趣.還有一個漂亮的語文劉暢老師,她的普通話說的可好了,我可喜歡上她的課了.她上語文課時像鞠萍大姐姐一樣生動好聽.她常常以編歌謠.順口溜來幫助我們記拼音,幫我們克服漢語拼音難學的問題,以提高我們的學習.我最喜歡她說的這一句順口溜:漢語拼音用處大,識字閱讀都靠它,幫助學習普通話,我們努力學好它.



  除了我以上說的事,還有許多方面.我們還上英語課.體育都很有趣!你說上學多有趣啊!我愛我們的新學校東方小學,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上學!

 



  我叫朱雨萌,出生於是2002年8月6號,今年成6歲了.我家住在湖北省仙桃市,我家有3口人,我愛爸爸.媽媽.我更愛我的家.我的愛好是畫畫和讀書,我喜歡的故事是大耳朵圖圖,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打球.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