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堂課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讓我難忘懷的事情,雖然許多已經被我淡忘了,但有一節課常常浮在我腦海里,令我記憶憂新。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響起來,我們都急忙走進教室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隨着“咯,咯,咯”的高跟鞋響,老師神秘走進教室,不慌不慢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節上一堂“故事王國”課吧!小組來討論飾演哪個故事的哪個主角”。大家一聽,教室沸騰起來,有的搔着腦袋思考,有的小組討論,有的還把故事書統統翻出來,一頁頁地詢看。我們四人小組準備表演一個叫《青蛙王子》的節目,因為,我們覺得它十分富有教育意義,隨後,我們一一分派角色,而我有幸被選作故事的小公主。“停”老師一聲下令,同學們立刻坐好。老師振振有詞地宣布比賽規則,隨後,振奮人心的比賽開始了,他們的故事可精彩了,把大家的眼球深深吸引了,一刻也沒有不專心,他們表演得有聲有色,彷彿令人身臨其境,一會兒,大家樂得捂着肚子捧腹大笑,一會兒,到了高潮,助威的啦啦隊站起來大喊口號,可真猛,《灰姑娘》這個節目真是精彩極了,瞧,那臉上布滿許多“痘痘”的後母大女兒奶聲奶氣地叫:“去,幹活去!”說著,還翹起了蘭花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大女兒”竟然是男孩飾演的,大家都快笑破肚皮了。到了我們的節目,我來了個深呼吸,走到“井”旁,摸着那個電動青蛙假作驕傲地說:“青蛙,快,把金球撿出來”,青蛙把“金球”撿了出來,還有模有樣地,大家一下子樂了,我們小組順利把節目演完,真是大快人心,活動順利的結束了,但同學們歡呼雀躍的笑聲還傳得很遠,很遠……

  這件事時刻浮現在我腦海中,讓我學到了豐富的課外知識,這堂課,這怪腔怪調的表演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絢麗的光彩,我喜歡這堂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