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陽光明媚的一個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一年之際在於春。在美麗的春天,可以放風箏,可以去旅遊,可以觀賞美景。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一天,我帶着我心愛的風箏出發啦。來到了一塊田野,春天的田野生機勃勃,綠意無限。我裝好了風箏的骨架,就拉着風箏跑起來,風箏就不由自主地跟着飛起來,接着越飛越高,直衝太陽,太陽在天空中笑眯眯地看着我,彷彿在說:“快上來,快上來,我們一起玩吧!”突然一陣亂風,啊!不好,風箏被卡在樹枝上了,下不來了,我用力扯,用力扯,最後用力一拉,風箏呢,是下來了,但是架子“受傷了”,我只得整理它的骨架,還算好運,應該還能勉強飛起來。我試一下吧,於是我就拿着風箏跑起來,可是風箏不聽我的使喚,東飛飛,西飛飛,好象在跟地上的螞蟻賽跑。我想,風箏就不能飛了嗎?我正想要放棄,可是想起老師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又跑起來,可是風箏還是不爭氣。我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我的風箏展翅高飛了。此時的花兒更加美麗,樹更加精神了,一群蜜蜂飛過來跳着舞,好象在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信心,堅持不懈,那一定會成功的。” 

  啊!今天放風箏可真好玩,讓我懂得了堅持不懈的道理。在春天裡放飛風箏就是放飛一個好心情呀!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