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韓龍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韓龍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風箏

  韓龍傑

  星期天,我們到廣場放風箏。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興高采烈地來到廣場。到了廣場一看,人真不少,我們分成小組,就按照計劃放飛風箏了。

  我們都把風箏放的高高的,抬頭一看滿天的風箏姿態各異,它們自由自在地飛在高空中,有老鷹、老虎、飛機、大頭娃娃等。我和趙旭冉放飛一架飛機,開始,我倆就是放不起來。抬頭一看,有一個人放的已經離地有50來米,我們想盡了各種辦法,但這風時而大,時而小,我和趙旭冉好不容易放起來了,這風好像跟我們過意不去,偏把風調小,“飛機”墜落了,一下子把別人的風箏纏了下來。我們好不容易把纏的線解開了,我們累得滿頭大汗,終於把“飛機”放飛到天上了。

  看到飛到天上的風箏,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努力就會有成功,只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韓龍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韓龍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