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全家一起吃年夜飯,晚飯特別豐盛,有鮮美可口的水餃,有美味的大魚大肉,有燙燙的火鍋……。“酒過三巡,菜過五味”。我們大家決定讓每人說一句祝福的話,爸爸先說了,我也來不及聽,總想着自己怎麼說。輪到我了,我先舉起杯子和大家碰杯,然後說:“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祝弟弟健康快樂。”這時,突然想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好一會兒,晚飯才吃完。我們連忙去看春節聯歡晚會———盛世大聯歡。晚會節目十分精彩,有

  等等。其中,最引人入勝的是

“當——”,“新年到”。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劈里拍拉”,一陣陣爆竹聲震耳欲聾,寧靜的夜頓時變得喧鬧起來。 

  多麼熱鬧的除夕之夜呀!多麼愉快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