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啊!兔年除夕之夜的聯歡晚會真好看。”聯歡晚會節目形式各種各樣,有唱歌、有跳舞、有小品,尤其是魔術表演,我最喜歡了。

  表演魔術時,魔術師拿出了一幅畫,畫面上三條魚從三個不同的方向游到一個地方,他還準備了一個魚缸。接着,魔術師摸了一下畫面上的一條魚,然後捂住手,把手放進魚缸里,再放開。奇迹出現了,畫面上的魚竟然游到魚缸里去了。這時,主持人又要魔術師把魚放回畫面上。魔術師就拿着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向畫面上魚原來所在的位置用力一按,魚真的又回到了畫面上。晚會現場爆發出歡快熱烈的掌聲。

  我聚精會神地觀看着節目。整個晚會的氣氛歡快、熱烈、祥和,給我們的除夕之夜增添了許多歡樂。我真為那些沒有觀看晚會的小朋友感到遺憾,不過,明年的除夕之夜你們還有機會,到時可不要再錯過了哦!

  湖南衡陽祁東縣祁東縣明德小學108班三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