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啦!盼望已久的新年來了,人們基本都穿着鮮艷的衣服,迎接喜氣洋洋的除夕。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全家一起團團圍坐,吃着精心準備的豐盛年夜飯。

  飯後,全家人坐在電視機前,一起觀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的內容很豐富,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小品和魔術。音樂家唱的歌很動聽,唱到低音時,像微風徐徐吹到湖面上,泛起細細的波紋,還像泉水叮咚作響;到高音時,像海面上掀起的巨浪。聽完真是意猶未盡。舞蹈演員跳的舞很優美,上台的時候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飛到舞台上;有的時候把艷麗的裙子提起來旋轉,像是草坪上盛開的花朵。小品很好玩,把全家人逗得哈哈大笑,魔術最是精彩,睡覺前,我們都在討論是怎麼變的。

  美好的除夕就這樣過去了,好期待下個除夕之夜啊!

  五年級:曾佳鈺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