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啦!過年啦!”在這除夕之夜,無論是大街小巷,都洋溢着一股濃郁的喜慶味。

  隨着新年的鐘聲響起。“噼嚦啪啦,噼嚦啪啦”!窗外響亮的鞭炮聲連成一片,接二連三的煙花,打破了往日寧靜的夜晚。呀!真漂亮!”我興奮地指着那空中盛開的‘菊花’。話音剛落,又有一顆直竄上天空,哇!好像孔雀開屏,像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繽紛的花傘。一會兒滿天金燦燦的,一會兒滿天紅艷艷的,一會兒又是綠瑩瑩……五顏六色、萬紫千紅。真是美麗極了!

  我正在那傻獃獃地看着空中的煙花。爸爸拿出了一個“火箭炮”。我迫不及待地從爸爸的手裡搶了“火箭炮”。拿起打火機輕輕一按,“哧哧哧……”只見那“火箭炮”像離弦地箭一樣快速的沖向天空……這時,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震耳欲聾了。

  天空已經被煙花染得萬紫千紅了,我們的歡笑,五顏六色的煙花,形成了一幅最美的畫卷。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