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鐺鐺鐺.....”,鐘敲響了八下.我一看牆上的鐘,已經八點鐘了.除夕之夜來臨了.大街上雖然行人寥寥無幾,但到處都是燈火通明`煙花飛舞.

 除夕的晚上,許多人家都在裝飾`打扮自己的家,我家也不例外.瞧:媽媽正在用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彩條和漂亮的氣球裝飾着房間.然後,我畫了兩頭可愛的小豬.畫好后,我把它們分別貼在房門上和柜子上.接着,媽媽把她買的一副牆貼畫(這幅也是豬)貼在牆上.正巧外婆進來了.她一看房間里有好幾隻豬,就樂呵呵地說:"這裡有三頭豬,加上晨晨一個大肥豬和家裡的豬頭勺子`豬頭髮夾`與豬頭襪子,都能建一個養豬場了!”外婆的這句幽默話,為隆重`美好的除夕之夜又添加了幾分歡樂.

房子裝飾好后,媽媽就開始做年夜飯了.過了好一陣子,令人難熬的等待結束了------媽媽終於把香噴噴`好吃又好看的飯菜都端到桌子上了,令人饞涎欲滴.桌面是用白色帶細碎的藍色小花的桌布鋪的,美麗極了!

開始吃年夜飯了,我終於可以大飽口福嘍!我看見有我愛吃的雞腿`豆沙包`葡萄乾`八寶粥等等,不由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哇,炸雞腿又香又脆,真好吃!”我邊吃邊贊.大約一個多小時,才消滅完.吃完年夜飯,我回味着那沁人心脾的味道,不禁說:"今年的年夜飯真豐盛,真好吃.希望明年的年夜飯更好吃.”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除夕之夜啊!到如今,我還時常回想起那天晚上的歡樂情景以及那令人留戀的美味!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