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_____大慶石化城的公園裡,校園內,小河邊,馬路旁到處都可以看到婀娜多姿的柳樹。

  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柳樹第一個抽出新芽,她是春的使者,最先向人們報告春的信息。一場春雨過後,那如絲的枝條掛着晶瑩透亮的露珠,好像用水沖洗了一樣,綠得發亮。那長長的枝條多像少女的長發,微風一吹,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柳樹的果實是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風一吹四處飄散。

  驕陽似火的夏天裡,柳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像一頂頂撐開的綠絨大傘,用自己那茂密的枝葉遮住暴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讀書`下棋`唱歌`拍球……

  金秋送爽,瓜果飄香的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黃了,秋風一吹,柳樹的葉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喜歡在葉子上踩來踩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小朋友們還喜歡用樹葉玩各種遊戲,有的甚至帶回家,做成許多漂亮的葉畫。

  我喜愛柳樹,她雖然沒有松柏那麼高大,也沒有白楊那麼挺拔,但她有頑強的生命力,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喜愛柳樹,更喜愛具有柳樹品格的人。我也要做有一名有柳樹精神的人,在困難面前頑強不屈,對別人有無私奉獻的美德。

  指導教師:王雅波

您正在瀏覽: 柳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