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棵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棵柳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家的門口的那條泥路上長着一棵粗壯的柳樹。它給了我許多的樂趣,給了我對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春天到了。柳樹會長出許多的綠苞,象綠豆一樣長在柳枝上。我看見了就會把柳苞摘下來去為我養的小兔子。所以柳樹上的許多小芽都會被我禍害了。可是,那柳樹也不記前嫌。到了夏天,它仍然會把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展現給人們。我又會求到我的爺爺。叫他給我用大人們給小孩子編辮子的方法給我編柳帽。每次總是讓爺爺給我多編幾個,好拿去分給我的小夥伴們玩。我們戴着那柳條帽可神氣了。我不僅拿柳條編草帽,有時我們還會拿它去河邊打水仗。夏天的天氣非常熱。我會約上幾個小夥伴到河邊的打水仗。河裡的水很淺,所以我們就可以光着小腳丫,拿着柳條,分好隊伍,然後就掄起柳條向對方淋去,戰鬥也就會很激烈地展開。不一會,我們就都變成了落湯雞。我們互相看着對方哈哈地大笑起來。當然,我們回到家都是逃不過家長的一頓數落的。 

  現在我家門口的那條泥路已經修成了一條光滑的柏油路。那棵柳樹也被伐到了。可它會永遠地長在我的記憶中。(2007、12、4)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棵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