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丁彥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 丁彥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柳樹 丁彥菲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柳樹作文

  啟二(22)班 丁彥菲

  柳樹

  我喜歡蘋果樹,喜歡梨子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婀娜多姿的柳樹。

  我在川紫河,濱河公園見過昂首挺胸的柳樹。在川紫河岸邊,一棵一棵的柳樹像小小的士兵,守衛着川紫河。柳樹可以為人們提供新鮮空氣,可以為小鳥提供住的地方。說柳樹美,那就少不了柳葉的功勞了,它又細又長,嫩綠嫩綠的,像一個小小的船,當小巧玲瓏的船浮在水面上,湖水弟弟一坐上去,船就翻了。柳會不會開花呢?哈哈,他當然會開花了。但它開的不是鮮花,而是柳絮,柳絮是白色的,也是毛茸茸的,像一個布娃娃。春風姑娘一吹,他們便飄起來了。有的飄到湖裡,有的飄到原野上,還有的飄到了杯子里,我想它們可能是要洗澡呢!

  柳樹的作用可不小,它能乘涼,編草帽,還有藥用價值呢!它的生命力太頑強了,你怎麼打它,折它,它都不會死。但是,千萬不要砍了它,它也會病的噢!記住,不管是什麼植物,都不要砍,摘,踢和踩它,它們也有生命的。

  柳樹,你可真了不起。

  教師點評:

  彥菲的字美,文章更美,對柳樹、柳枝、柳葉、柳絮生動而細緻的描述真是美輪美奐,美不勝收啊!最後還提醒人們要愛護樹木,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柳樹 丁彥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丁彥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