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松樹,喜歡杉樹,更喜歡柳樹。

  現在常德市隨處可見柳樹,所以常德城也可以叫“柳城”。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柳樹吧!從遠處看,柳樹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像一個個手無寸鐵的士兵守護着河堤。柳樹上的柳枝是低垂向地的,又細又長像小女孩柔順的頭髮一樣。許多的柳樹站在河的旁邊,正在對鏡梳妝。如果我是河裡的小魚的話,我會對柳樹說:“柳樹姑娘,你可真美呀!是什麼東西讓你變得這麼美麗呢?”一陣風吹來,柳樹迎風飄蕩,像在空中翩翩起舞。柳葉碧綠碧綠,細長細長的,有許多的小鋸齒,像一個小電鋸一樣。雨點打在柳葉上,發出“嘀嘀嗒嗒”的響聲,像是大自然的歌唱家正在唱柳樹姑娘的美麗。柳絮像雪一樣潔白。潔白的柳絮像棉花糖一樣。輕風一吹,有的柳絮飄到水裡面,一沉一浮,像是跟大樹爸爸玩做迷藏;有的柳絮飄到我們最著名的地方——長城,像是要看看長城到底是多麼宏偉,到底是多麼壯觀;還有的柳絮飄到火箭的駕駛室里,好像要當駕駛員去外太空探險呢!

  我們不僅可以在柳樹下乘涼,拿柳枝編草帽,而且柳樹還有一些藥用價值。我要學習柳樹的頑強的生命。

  柳樹,我真敬佩你!

  教師點評:

  廷亦,文章運用豐富又大膽的想象,展現了柳樹之美,好詞好句也很多,實為一篇詠柳佳作啊!

您正在瀏覽: 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