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飄飛的柳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柳絮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4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路過“東風橋”。那裡有許多柳樹,每到這個季節,柳樹便揚起了絨絨的小毛毛,這就是“柳絮”。微風中,柳絮飄去,不一會兒,飛進了花叢中,成了潔白可愛的小蝴蝶。不一會兒,飄到了河面上,給小河蒙上了一層雪白的薄紗。不一會兒,又落在小姑娘的辮子上,成了美麗的蝴蝶結,看上去真漂亮呢!

  道路上,不知什麼時候,滾了一團好大的毛球,小貓見了,追啊追,追到了,撲上去一咬,滿嘴毛茸茸的,像剛剛偷吃奶油蛋糕,哈哈......我從地上抓起一點嗅了嗅,不小心吸進了一點,鼻子痒痒的,鬧得我直想打噴嚏。站在高高的柳樹下。滿眼飛絮......要是把它們採集起來,編塊厚厚的毯子,那該多好呀! 

  點評:小作者細心地觀察,奇妙的想象,把柳絮寫的美妙絕倫,如夢如幻。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柳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