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草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草兒 標籤:草兒作文

上帝是仁慈的,他把五彩繽紛的衣裳給了花朵,把茂盛給了參天大樹,把無私給了地球……但我認為,上帝對小草是仁慈的。他給了小草一身活潑的新綠及頑強的生命力。

  春天,萬物從沉睡中蘇醒了,可你是否發現小草早已從堅硬的土裡鑽了出來。那綠綠的葉子,柔嫩的身子,哪只蚜蟲見了,不為之手舞足蹈呢?

  小草沒有鮮花的艷麗,沒有果實的芳香,也沒有大樹的挺拔。但它不擇地勢,不管狂風暴雨,不論條件怎麼惡劣,都能頑強地生長着,生長着。岩縫中,峭壁旁,到處可見它們柔嫩的身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不正是小草一生的寫照么?各個崗位上默默奉獻的人們啊,不正是茫茫人海中的一棵棵“小草”嗎?

您正在瀏覽: 草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