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堅強的草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堅強的草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風輕輕拂過,悠悠的草兒正歡快地舞動着身子。啊!柔嫩的小草,翠綠的小草,堅強的小草。大石把你壓住,你把大石撐起;儘是一片荒涼的土地,我又看到你翠綠的身影;你堅強地站在風雨中,決不向一絲困難低頭;你守着一方凈土,從不放棄綠的夢想。像綠色的地毯,像綠色的海洋,每逢看到你我總會想起如你一樣堅強勇敢的建設者——醫生。草兒你用一身潔凈了空氣,而醫生與病魔對抗的戰士,都是為了人類的健康着想。這不有着一樣的品德嗎?醫生一份職業,哪兒危險哪兒沖,用生命創造了奇迹:在5.12地震中,是一個個醫生冒着餘震的危險,用自己精湛的技術使一個個災民從手中再次復活;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曼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響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在充滿生命危險的病房裡,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前仆後繼,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支支生命之歌!這是多麼的偉大呀!醫生!醫生!你不管生命危險,不管疾病傳染,總是沖在生命的第一線。搭起了健康的橋 

梁,激發出無數生命的火花! 

 草兒在風雨中成長,在為祖國的明天成長,白色天使在天空中飛翔,是我們不滅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勇敢堅強的草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堅強的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