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二哥提議到:“我們去找春天吧。”我們都同意。於是,我、二哥和大哥高高興興地去找春天。走出院門,只見楊樹長出了綠色的小葉子,河邊高高的垂柳,長滿了翠綠的新葉,看上去,好像用碧玉裝飾成的一樣,從樹上垂下來無數條好像綠色絲帶一樣的柳條。看到這,我不禁想起一首詩來:“碧玉妝成一束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們欣賞這美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技校。進了大門,來到花壇里,只見枯草叢中已經長出一片嫩綠的小草。沒有長出來的地方,拔開枯草,也能看見一片綠色的草根。不知誰喊了一聲:“快來看,迎春花!”聽見話聲,我一溜煙跑到迎春花前。只見迎春花有的開放,有的還是花骨朵,黃色的花骨朵從樹枝上垂下來,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開放的迎春花有四個瓣,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花蕊,我上前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呀,螞蟻洞!”隨着大哥的叫喊聲,我和二哥又來到了螞蟻洞前,只見米粒大小的螞蟻正在搬運食物,真有趣。 

  天氣暖和了,小朋友們都脫下了繁重的冬裝,來到了屋外,有的滑旱冰,有的放風箏……玩得多開心啊。啊!春天,我從小草、柔柳、鮮花中找到你了。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