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高青縣田鎮鎮崔張小學三年級謝文傑 

  似乎今年的春天來得晚一些。星期天,我唱着《春天在哪裡》這首優美的歌曲,蹦蹦跳跳地來到田野里。 

  放眼望去小河兩岸的柳條發芽、長葉了,嫩綠的柳條在微風吹拂下,輕輕飄動,宛如小姑娘的長發一般。這時我想起了《詠柳》裡面寫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繼續往前走,一片桃園展現眼前。前幾天還長着嫩葉的枝條,現在已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一眼望去就像花的海洋。再仔細看這些小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全展開的花朵都有五片粉紅的花瓣,花瓣長在暗紅色的萼片上,花瓣中間有十幾根像蝸牛觸角一樣灰色的雄蕊,雄蕊中間有一根黃色的雌蕊。穿梭於桃花園中,陣陣清香撲面而來。這些桃花還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和一些五顏六色的蝴蝶。小蜜蜂“嗡嗡嗡”唱着歌,一會飛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十分開心。看,小蜜蜂頭上有一對觸角,很像電視機的天線。小蜜蜂的身子是有條紋的,看起來很漂亮。瞧,他又落在這朵小花上,好像與這朵花有很多悄悄話還沒說完呢!再看這些小蝴蝶,扇着大翅膀,一會和蜜蜂跳舞,一會又和桃花說話。小蝴蝶頭上也有一對觸角,三對細長的足,花紋的身子,漂亮極了。 

  望着這生機勃勃的田野,耳邊又想起了《春天在哪裡》這首熟悉歌。 

  (指導教師:鞏建峰 電話:6977737)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