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田野上有條小河……”悠揚的歌聲伴隨着我們一步一步向前走着。雖然今天驕陽似火,但我們各個鬥志昂揚,都為目的地而奮鬥着。 

  雖然路上有着習習涼風,但“邪不勝正”,無情的驕陽仍然把大家烤得大汗淋漓。啊,終於到達了“傳說中大名鼎鼎的 ‘環北公園’了”。大家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走!”吳老師下達了命令,我們組的成員服從了“指導員”的命令,步步登山,拾級而上,來到了一處環境較好的地方。我們稱之為“大本營”。 

  我們的“大本營”就是與眾不同。人家都是在什麼亭亭台台里,而我們的卻是在溪邊的鵝卵石上紮營。潺潺流水為我們歡唱着,周圍的綠葉為小溪伴奏,組成了動聽的交響曲,這麼一下子,人的心情自然就舒暢多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動身開始遊玩了。我們是“紅四方面軍”,呂駿鵬他們是“紅二方面軍”。我們“二軍”已勝利會師,就差“紅一方面軍”(即女生)了。“二軍”來到了公園後門處。這裡是可以“一覽眾山小”的聖地。 

  眺望遠處,一輛輛汽車猶如一隻只駿馬在馬路上奔馳着;回頭看看,一棵棵大樹猶如一朵朵亭亭玉立的“參天大花”,整齊地挺立在公園裡面。 

  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紅一方面軍”也來到了集中地。“紅軍”大部隊勝利會師。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集中的時刻步步逼近。還沒賞夠這風景,就得回校了。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路邊依舊響起了嘹亮的歌聲,我們踏上了回校的路程。這次春遊雖然玩的時間不多,但已足夠鍛煉了我們的意志。整整8公里的路程,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遠足”。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