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我早早的起來,帶上早就買好的食物,一想起春遊就不由得興奮不已,恨不得飛到學校。

  來到了學校還很早,可一進教室我才發現我來得很晚,同學們都來了一半還多。可能同學們和我一樣因為能去春遊而興奮不已吧!

  8:00了,我們出發了,來到了鄱陽湖,我們渴了,就拿出了水喝。老師叫我們到沒有太陽光的地方休息一下,等下再走。我們來到了陰的地方,拿出了吃的,吃了起來。

  休息了一下,我們又出發了,我們經過了那潺潺流水上的小橋,來到了那無邊無際的綠草如茵的草地,不禁讚歎一句:“離離原上草, 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很快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呆在一起做起活動。突然老師讓我們集合拍集體照,集體照拍完了,老師讓我們一起做活動。

  我們先做擊鼓傳花,沒有鼓和花我們只好拿瓶子當,響聲停,拿着瓶子的人卻不表演,我們只好換一個遊戲。

  這個遊戲類似抓人,只不過被抓的人可以換人跑。先是班長追,老師跑到鄒旭後面,輕輕地推了他一下,他嚇了一跳,撒腿就跑,跑到“大番薯”前面,輕輕地推了他一下,他想要被人殺了一樣奮力的“逃跑”,沒辦法了只好隨便推了一個同學,班長跑累了,不想抓了,有一個同學正好說總是班長抓,老師就讓他抓,不過讓了他他又不肯抓,老師又不想玩了,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我便找了幾個朋友在一起吃東西,我們都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分享。這些東西比自己在家吃的好多了,因為這裡面包含着同學們的友誼,分享我們的快樂,這比任何食物都美味,世上沒有任何食物比這更好吃了。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們要回去了,可我還忘不了這美麗的風景;忘不了這真摯的友誼;忘不了這分享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