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碧沙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碧沙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晴 

  春天的碧沙崗 

  優勝路小學 

  一(七)班 李典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來到碧沙崗公園,感受美麗的春天。 

  一進公園北門,便看到紀念北伐將士的石碑高高聳立!媽媽告訴我:“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呀!我們可得好好珍惜!……” 

  接着,我們看到小橋兩邊擠滿了人,我也好奇的擠過去,原來橋兩邊分別有一個大大的池塘,裡面養了許多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像在快樂的捉迷藏!媽媽催着說:“前面還好玩呢!”我只好不舍的給魚兒揮手再見,跟着媽媽往前走。 

  轉眼望去: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真是美麗!讓我忍不住想去打幾個滾兒,剛打了兩下,公園管理員就走了過來,我不好意思的趕快離開。是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沉香園。那裡的水塘清澈見底,上面還有一座小木橋,柳樹倒映在水裡,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轉啊轉啊,我們轉到了公園西門。門口的花壇《拼搏》深深吸引着我,那裡用各色的鮮花擺成了跑道,用泡沫製作了比賽中奮力拚搏的運動員,對面則是領獎台。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也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愛春天的碧沙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碧沙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碧沙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