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碧峰峽動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碧峰峽動物園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碧峰峽在距離雅安30公里處,那裡風景優美,森林茂密,是旅遊的好去處。 

  碧峰峽是國家四級景區,是全國第一家生態型的動物園。它由猛獸車行區和溫馴動物區組成,其中猛獸車行區分為散放獅區、散放熊區、散放虎區。溫馴動物步行觀光區又分為水生爬行溝、猴谷、百鳥極樂園、鴕鳥散放區、小熊貓散放區、鸚鵡散放區、鱷魚池、蛇溝和極品動物區。動物園裡還有野生動物400多種11000多頭,其中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30多種,二級保護動物50多種,極品珍稀動物3種。 

  當坐着車來到猛獸區時,你會發現在婆裟的叢林間,非洲獅帶着其它兄弟姐妹出行。威武的雄獅長約2米多,金色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隔着透明的玻璃,你甚至能發現它那圓圓臉上的白色鬍鬚。車慢慢地開着,不一會兒,你會看到幾隻大黑熊非常熱情。對着“大盒子”似的觀光車感到好奇,於是就圍過來看着你,有的甚至爬到車窗上,張着大嘴盯着你,只要你拿出一杯蜂蜜就不會怕了,因為蜂蜜比人肉更有吸引力。 

  從讓人心跳加速的猛獸區下車就到了溫馴動物區,沿着彎彎曲曲的游道,你首先會看到鹿群和羊群,它們挨擠着吃草。還能看見身材苗條的梅花鹿飛快地跑着,由柵欄的這邊不一會兒就跑到了柵欄的那邊來,那速度真是讓人驚嘆不已!一隻警惕的梅花鹿站在鹿群的最前面,為其它鹿放哨呢! 

  在爬行溝邊,如果你聽見了嬰兒的哭聲,那一定是娃娃魚在不停地叫着。螃蟹下揮着自己的大夾子在溝里橫着慢慢走着。只要遊客一來,膽小的烏龜就把頭縮進殼裡,像一塊大石頭似的。 

  沿着石級往上爬,就爬到了亞洲最大鳥林——百鳥極樂園,那裡奼紫嫣紅,鳥語花香。湖歐在水面上飛翔,鵝在湖裡嘻戲。畫眉和黃鸝唱着婉轉的歌兒,孔雀展開自己五顏六色的羽屏,還有一種叫不出名字的鳥兒,羽毛比孔雀的羽毛不知漂亮多少倍。一行白鷺在天空中掠過,飄落了幾片雪白的羽毛。再往下走一會兒,就到了猴谷,長臂猿用它那又細又長的胳膊,從這邊的樹枝上一下子就掉到那邊房頂上,金絲猴梳着自己金絲般的毛,還有幾隻不到一歲的小彌猴,一下就跳到了幾個大人的懷裡躺着。 

  我們又到了小熊貓區,許多小熊貓躺在地上,懶洋洋地睡大覺,小熊貓的尾巴非常特別,棕黑色相間,而且上面粗下面細,如果小熊貓少了這條特別的尾巴,那就不是很可愛了。 

  蛇溝中,飽食后的眼鏡蛇纏繞在灌木叢中,有的蛇退了皮,看起來非常可怕。走進極品區你一定會大開眼見,來自澳洲的大赤袋鼠,拖着粗粗的尾巴在山坡上蹦來跚去,全球僅存100多隻的白虎和僅存15多隻的白獅在山林里跑。 

  如果你玩累了,可以去看看動物明星們的表演,也可以去騎騎馬,騎騎駱駝來放鬆心情。 

  美麗的碧峰峽動物園,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碧峰峽動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碧峰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