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上的碧沙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的碧沙崗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晚上,吃過晚飯的人們都陸續來到這裡,小朋友們晚飯後也三、五成群地來到碧沙崗公園。公園裡有的小朋友在假山上玩“捉迷藏”的遊戲,小朋友們用“石頭、剪子、布”來定誰是捉的人,隨着“一、二、三”的數數聲,大家都東躲西藏,當數數聲一停,小朋友們都不見了蹤影,只有捉的人在左顧右盼地尋找。突然假山後傳來一陣喧鬧,被捉住小朋友從假山後走了出來,為了懲罰這個小朋友,大家要求他表演個節目。在魚池旁擠滿了許多看魚的小朋友,有的在餵魚,有的在釣魚,有的在看魚,那些看魚的小朋友,比釣魚的還着急,不停地說:“快釣、快釣。”樹林里幾個小男子漢在比賽踢足球,只見一個守門員站在兩樹中間,眼睛直盯着足球,好象一眨眼足球就要飛進球門似的,裁判員不停地在報着比分,有時裁判員剛報完比分,一方的球員就提出了抗議,另一方的球員進行反駁,你一句我一句的真熱鬧。還有的幾個小朋友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小偷在前面奔跑,警察在後面拿着“槍”邊跑邊喊:“抓小偷、抓小偷。……” 

  夜晚的碧沙崗公園真是熱鬧非凡。

您正在瀏覽: 晚上的碧沙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的碧沙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