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一位慈祥、既節約又大方的老人。

  爺爺很慈祥:一天放學,我剛要回家,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心想:今天要等到雨停了才能回家了,不如我先做一會家庭作業吧。我剛把筆和本子拿出來,就聽見樓下有人在喊:“侯燦——侯燦——”那是爺爺的聲音,我“騰”地起身,往樓下跑去,只見茫茫大雨下一個顫顫巍巍的身影,他打着一把大傘,卷着褲腳,面帶微笑地看着我,那是我最和藹可親的爺爺。“爺爺,你怎麼不到教室走廊上再叫我啊?”“我怕你等急了,才到校門口我就叫你,呵呵……”我的眼裡頓時充滿了淚花。

  爺爺很節約:一個中午,我吃完午飯,正準備去看電視,突然爺爺把我叫住,說:“快把桌子上的飯撿起來吃掉!”我滿不在乎地說:“只有幾粒飯,給雞吃了吧。”爺爺嚴肅地教訓了:“難道你沒學過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我連忙把桌上的飯撿乾淨吃了。

  爺爺很大方:一個星期天,我要爺爺帶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看見一本書很好看,可是它要幾十塊,我想爺爺一定不會給我買。爺爺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給我買了那本書,爺爺說:“只要是對學習有幫助的書,我都會給你買。”

  我愛我的爺爺。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