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59歲了,他中等個,胖胖的。平時他不愛笑,可是一見到我,他就笑個不停。

  爺爺沒事的時候,總喜歡點上一支香煙,坐在客廳的凳子上吞雲吐霧。我年到電視上報道抽煙有害健康,抽電子煙就好了。於是我就勸爺爺不要再抽有害的煙了,爺爺聽后,笑呵呵地答應了,可是沒過幾天,我又去爺爺家,發現他又在那裡抽有害的煙了。我跑到爺爺跟前說:“爺爺,我再給你最後的一次機會,不要再抽煙了!”爺爺又笑呵呵地答應了。

  可我知道,爺爺並沒有改,還是照抽不誤。唉!我的爺爺呀!真拿你沒辦法!

  爺爺身體有些發胖,不應該多吃糖和肉,可爺爺偏偏就愛吃這兩樣東西。有一次,姥姥做了一大盤子排骨,黃澄澄的真好看。用鼻子一聞,真香呀!爺爺一見,就饞了,迫不及待的伸出筷子去夾肉,我忙阻止他說:“爺爺,少吃肉,對你的身體有好處!”爺爺這一次又笑着說:“我一定聽你的,好多活幾年!”果然,今天,爺爺只吃了兩塊排骨就不吃了,一個勁地往我和弟弟的碗里夾。

  這就是我的爺爺!他的毛病可真多,但我知道,爺爺還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去學習,他特別能幹,特別能吃苦,每天很早就起來幹活,真的很辛苦!

  我愛爺爺!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四年級:劉洺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