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已經有60多歲了。爺爺的身體十分健康、硬朗。他中等身材,國字臉上長滿銀髮,濃密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爺爺的性格非常幽默,樂觀。他還是個音樂愛好者,吹,彈,拉......樣樣精通。我非常佩服他那好學的精神。 

  爺爺每天早睡早起,他每天六點起床去練習吹笛子,風雨不改,比我上學還刻苦。中午他就彈彈揚琴,拉拉二胡。 

  爺爺雖然年老,但他頭腦非常先進。有一次,我們家買了電腦,爺爺看我玩的很有趣,興奮地對我說:“琳琳,爺爺想學電腦,你來教我好嗎?”我聽了,開心地點點頭。我手把手耐心地教爺爺打拚音。他非常聰明,不一會兒就學會了一些簡單的字體,然後我教他怎樣上QQ、上Interner網等等。 

  爺爺在我們社區還是個老人樂隊的領導人。每年的節日來臨之前,爺爺都會帶領樂隊去參加演出。有一次,百合星城邀請爺爺去演獨奏。而且還有一些明星同台演出。我看着爺爺十分鎮定地走上台,精神飽滿地把樂曲吹得洪亮而動聽。台下傳來一陣陣掌聲,我感覺台上的爺爺像個偉大的音樂家。爺爺雖然年紀大了,但是他樂觀好學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所以讓我十分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