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八十對歲,雖然說他今年的實際年齡已經是八十三歲了,可是他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像是八十多歲的老人那樣的老態龍鍾,而是最多像是一個六十歲出頭的帥老頭一樣的神采奕奕,渾身上下都充滿着幹勁和活力,如果說我的爺爺為什麼可以在這麼大的歲數還保持着這麼好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的話,那麼可以得益於我的爺爺他非常的喜歡從事體育運動有關了,我的爺爺非常的喜歡運動。

  每當清晨的時候我們還在睡夢中做着夢的時候,我的爺爺就已經早早的起床了,他先會在家裡把自己的韌帶給先拉一拉,拉完了韌帶之後,他就會出發去外面的操場跑跑步,雖然爺爺的跑步速度比不了年輕人,但是他的耐力可還真的不一定會輸呢,所以我的爺爺才可以保持着這麼好的精神狀態,即使是在這麼老的年齡,還是仍然可以精神抖擻。

  而且我的爺爺還非常的喜歡健身,他的肌肉對比起年輕的小夥子來說,也是絲毫沒有遜色太多。我的爺爺很喜歡那些戶外健身的東西,比如說單杠做引體向上啊,還有用雙杠做屈臂撐啊,這類的運動,對於我的爺爺來說都是非常的輕鬆的,而且我的爺爺還很喜歡做俯卧撐和仰卧起坐,所以發達的胸肌和腹肌對他而言並沒有太多太大的難度,反而在他身上看見這些東西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這就是我的爺爺,希望我長大了以後和我老了以後,也可以像我的爺爺這樣的身強力壯,也可以擁有着充沛的精力,去做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