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那濃密的眉毛里加夾着幾根銀絲,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唇里露出經常潔白的牙齒,那布滿皺紋的臉上,常常掛着慈祥的笑容。這,就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位熱愛環保的老人家,家裡的布置都和環保有關,井井有條。 

  一天的中午,我在床上聽着MP3,那柔美的歌聲在一瞬間沒了,仔細一看,哦!原來是電池沒電。我剛準備把電池往旁邊一撇,爺爺無意的開了門,想找點東西,進來一看,把我要把電池隨便亂扔的場景看的一清二楚。爺爺的臉上頓時嚴峻起來便說了一番讓我牢記在心的話:"電池沒電了,也不能隨便亂扔,電池裡含有許多不好的物質,隨隨便便亂扔的話對環境保護會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把電池扔進土壤里花草兒在那將會無法生長,準備一個塑料袋,把電池放進去吧!”雖然這句話很簡單,但足以讓我知道電池對環境保護的危害有多麼的嚴重。 

  爺爺的家不僅十分乾淨,爺爺也喜歡把外面打掃得乾淨。 

  在我一天放學的下午,遠遠的看着爺爺正收拾着垃圾旁邊的廢瓶子。顯然則是別人倒垃圾不小心倒出來的瓶子。我忙跑出過去“爺爺這多臟啊!會把衣服弄髒的。”爺爺聽了我這番話,並沒有走開繼續收拾起來,邊收拾還邊對我說;"保護環境是大家的責任,是我們應進的公德,如果人人能把自己家或自己家樓下的那片小地方打掃乾淨,世界將會多麼美麗呀!"聽爺爺這一番普通的話.我愧疚的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的爺爺,那個從小事做起的老人家,我敬重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