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萬能小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小公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能小公主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級 馬靈 

  我叫馬,我8歲了,長着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小咪咪眼,一頭烏黑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瀑布從頭頂傾斜下來,自然的披掛着十分飄逸。一看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喜歡彈鋼琴、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讀書、喜歡寫字、還喜歡繪畫,不光這些,你可不能小看我呦!我還喜歡朗讀呢!我在哈爾濱的時候在幼兒班的時候得過兩次獎哦!由於我的愛好廣泛,同學們都叫我“萬能小公主”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扔衣服”。每次,我脫完衣服,就把衣服扔在地上。媽媽批評我說:“你看你,把衣服扔在地上,把地都擦乾淨了。”我說:“媽媽,您不應該批評我,應該感謝我把地擦乾淨啊!”在幽默中,我知道自己錯了。 

  我將改正自己的缺點,尋求“我”的世界,“我”的氣質。半分幼稚,半分成熟,幼稚的“我”將在祖國的懷抱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萬能小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