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享受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經歷了一個寒冬壓抑了太久,也許是大地上的生機久未有起色,已積蓄了太多的悲涼與孤寂,在空中還瀰漫著一絲寒意之際,雲朵為大地迎來了第一長春雨……

  那雨如絲、如霧、如夢般的籠罩着大地。淅淅瀝瀝、飄飄洒洒,一滴一滴地落下,夢幻般的將大地變成了一幅若隱若現,若有若無的中國畫。雨水如一個個快活的小精靈,跳躍在田野里、房頂上、水窪里、山川間,樂悠悠地笑着。又如一個溫柔的天使,撫摸着山川,靜靜悄悄地,溫潤着大地上的每一個小生靈,忽的讓我想起“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佳句。

  走在松林間的小路上,雨滴在我的臉上,嘴裡,流進我的心裡,酥酥的、甜甜的、涼涼的。雨還在盡情地歡快的跳躍着,地上已顯出一個個小水坑了,又一滴雨落進去,想玩碰碰床般又被彈了出來。樹木里已滲入了雨水,摸起來簡直有點兒“透心涼”的意味呢!

  雨後的大地又是另一番清新,溫潤的空氣撲面而來,小草兒也有一下沒一下地甩落身上的雨水,隔壁幾家的小孩兒也都出來,在水窪里直蹦?,一聲聲歡樂的笑聲飄蕩在空中。有吹來一陣風:清爽、溫暖、柔潤……

  一年級:陌陌陌丶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