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人們也覺得越來越幸福了。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今天,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感悟到了很多。

  今天,我看到了很多平凡而又不平常的人,他們也有自己的幸福,其實幸福有很多。六十多年以前的孩子,他們的幸福是不受傷害,有一個家,如此純真的童心,這樣的幸福竟不能實現;小劉浩,一個盲人,但他很樂觀,“除了看不到東西,我和別人沒有什麼區別”,誰能想到,這樣堅強的話竟然出自於一個孩子的口中,他最愛彈鋼琴,為了鋼琴,他忍受過屈辱,他忍受過無數次的折磨,但,他從來不會放棄,他的幸福,就是堅持自己的夢想;鄧亞萍,乒乓球世界冠軍,她退役之後,決定在清華大學學習文化,她是最差的一名學生,但她很自信,她說:“清華里有世界冠軍嗎?我就是,我不比別人差!”這是多麼強的自信心啊!孟佩傑,她是一個了不起的女孩,多年來,她用她瘦小的身軀,照顧了一個癱瘓的養母,每天,她都要背着體重是自己兩倍的老母做很多事情,堅強、勇敢,使這個女孩永不言棄,她說:“只要養母幸福,她自己就幸福!”

  現在的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使用着先進的多媒體儀器等現代化工具來學習,累了,還有一個溫馨的家,比起以前的孩子,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

  同學們,我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找到答案了,我的幸福就是努力學習,報效國家!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