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宣布:“值日表貼在門后,按時值日,質量好者,月末獎勵。否則,月末懲罰。”第一個月,我得到20元錢“工資”,第二個月,我被罰一周不得看電視。 

媽媽說:“今天晚上晚飯的特點是,好吃,很少。大家可能吃不飽肚子了,將就點吧,今天沒賣菜。”大家開始吃,結束后,菜剩下很多,大家都沒吃飽。媽媽說:“為別人着想,寧願自己餓肚子。太好了,大家思想覺悟很高,提出表揚。” 

  弟弟向大家報告:“學校需要白色小花,清明節使用。要求每人做20朵,明天帶回學校。”媽媽說:“我們做40朵,飯後大家一起做,每人10朵。”第二天,弟弟受到老師表揚。 

  我驚呼:“家裡的小魚死了一隻!”爸爸說:“無非是我們四個人的餵養工作沒有做好,大家一周不準看電視。”“那小魚怎麼辦”“把另一隻送人,再住我們家的話,後果大家知道。” 

  白菜餡的餃子包完了。媽媽說:“這一半給你爺爺奶奶。”“那我們四個人就不夠吃了。”“不夠吃就別吃了,明天全部送給你爺爺奶奶。” 

門口來了一個乞丐。爸爸說:“讓他一起吃午飯吧。”大家齊聲反對。爸爸說:“那就讓他自己吃午飯吧,我們都別吃了。”大家再次齊聲反對。爸爸說:“那就把你們三個人這個月的值日工資給他一半,不得反對。” 

  元旦來了,大家一齊動手,買了燈籠、毛絨玩具和各種彩紙,把家裡裝飾得漂漂亮亮的。晚上,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歡慶新一年的來臨,笑容掛在每個人臉上。 

  不管何時何地,想起這一幕幕來,覺得像一幅幅彩畫一樣美麗,讓人溫暖、舒暢。每當這時,我只有四個字的感想: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