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上,我和奶奶去動物園玩。我們來到了動物園裡,首先看到的是梅花鹿。梅花鹿的皮毛是棕黃色的,身上還長着像梅花一樣的花紋,頭上長着像樹枝一樣的兩枝角。梅花鹿有的在休息,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小鹿在吃遊客給它們喂的水果。 

  離開了梅花鹿,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奶奶去看大熊貓蘇蘇。蘇蘇在呼呼大睡,就看見它的後背和一個毛茸茸的小尾巴,地上到處都是竹筍殼。它可真能吃啊!我們等了很長時間,它都沒有醒,我們只好離開民熊貓館。 

  後來我們又看見了孔雀和白鷺。孔雀在開屏,它在向遊客展示它那美麗的羽毛。白鷺長着雪白的羽毛,尾巴是黑色的,腿又細又長,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仙子站在那邊。我們還看到了獅子,老虎,禿鷲,靈牛等許多動物。然後我就和奶奶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