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那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那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那邊》觀后感

  賈子卿

  晚霞映紅了天空,我漫步走在放學路上。同學們七嘴八舌地交談着,而我卻無心參加他們的交談。今天剛剛看完《天那邊》這部電影,其中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羅老師。

  這部電影講的是:許老師來到農村實習三個月,村長李大頭和校長羅老師不願讓許老師來,害怕學生們像對上個老師一樣捨不得許老師。三個月過後,許老師要走了,同學們依依不捨。許老師找到工作后,看見村長李大頭來找她,原來是羅老師因為修教室上山背黃泥,遇到泥石流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的許老師便回到農村繼續教學了。

  當我聽到羅老師去世后,心裡非常傷心,他是一位多麼好的教師啊!他的美無人可比!他的美照亮了我們的內心,讓我們知道了該做一位怎樣的少年。羅老師就是我們的榜樣。他用一生來教孩子們,讓他們學到知識。而相比,我就是家裡的小公主,你讓我往東,我偏往西,總是不吃虧,而且還有些不講理,現在我懂了!我們應該學習羅老師的那種用愛照亮別人的品質。

  羅老師,你就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天那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