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那邊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那邊的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無情地打落着,滴答、滴答。訴說著它的衷情,滋潤着我的心扉。靜坐窗前,看着雨在空中迴旋。漸漸地,一個背影,一頭秀髮,撲入我的視線,闖進我的生命。你悄悄地向我走來,為我的生命增添一份色彩,帶給我無盡歡樂。過後,你揮了揮你纖纖細手,微笑着走出我的世界。我尋尋覓覓着,沒有了那個背影,沒有了當初窗那邊的你。留下的,儘是無止境的思念。但,永恆的是,我們的過往,沒有消失的過往,映在我內心最深處的曾經。還記得嗎?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當初,充滿稚氣的我們擁有整個世界,因為愛,溢滿我們的心扉。如今,窗那邊的你,還會記得我們的曾經,記得那個與你相伴的小女孩嗎?我相信,你會的。因為愛,早已緊密將我們的心聯繫在一起。

  窗那邊的你,過得還好嗎?

  初三:李思藍

您正在瀏覽: 窗那邊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那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