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那時那個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那時那個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9月10日教師節。

   在一所貧困的學校里,有一位小學生正想着為辛苦的老師送禮物的事情......

   小紅正在陽光明媚的早晨踏着去學校的路,她想:今天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一支鋼筆?一本筆記本?可這並不代表我的心意。忽然,一陣陣菊花香撲鼻而來,小紅高興的說:“對了,不如送菊花給老師吧!這菊花不正是象徵著老師的那種高尚品德嗎?”

   說完便飛跑到山坡上,精心挑選了幾朵菊花。

   小紅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她看到那翻開的語文書,放在那的老花鏡,心裡又激動又緊張,因為老師辦公室門還沒有開,聯想到老師昨晚正在熬夜備課呢!看到這情景,不禁勾起了小紅對老師的敬佩之情:老師不怕勞累,為了學生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這時小紅心裡是多麼的痛苦而又高興,小紅為老師擔心,怕弄出什麼病來;小紅高興是因為有這樣的一個好老師!邊想着,小紅把那美麗的菊花誠心誠意地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希望那方向能拭去老師的疲勞。然後就回去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到辦公室前,看到那鮮艷的菊花,那好聞的香味,心裡自然舒服起來,因為老師感到自豪,有這麼好的學生,總算沒有辜負老師對學生們的期望。老師坐在椅子上,默默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天那時那個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那時那個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