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那一片最後的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那一片最後的燦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11歲了。時間,偷偷地從我的身邊溜走,只留回憶,與我相伴。回首往事,就像放電影似的,我慢慢地,品味着、品味着……

  過去的十一年裡,我度過了牙牙學語的幼年,還經歷了許多事。我長大了,回憶起來,有一件事,在我的回憶中,閃閃發光。

  那是一個瓜果飄香的秋天,我走在鄉間的泥路上,地上鋪滿金黃的落葉,延伸到遠方。

  花朵們,早已不見了,連那最後一絲冷艷,也已飄走;鳥兒已飛去南方,只留下了空空的鳥窩。倔強的小草還昂首挺立,不服秋霜的威逼,只有草尖上有一點兒黃色,像一頂小帽兒,在風中搖曳。在我的記憶里,秋天,就只代表孤寂,還有凄涼。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那一棵枯樹,葉子早已萎黃,可竟還有大半還掛在枝頭,葉子在風的吹拂下,搖來搖去。我不禁落淚了……在這個悲涼的秋天,這棵童話般的金樹,堅強地、頑強地近乎驕傲地站在這裡,一個人,是為了在這個大地綻放一年它最後的輝煌!我再環視四周,是的,鳥兒飛走了還會再來;花兒謝了還會再開。它們離開,只是為了明年更驕傲地立在人們面前!

  原來,秋天,不是代表着寂寞與悲傷,而是代表着,堅強!

  在這個秋天,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那就是,低頭隱忍,並不代表失敗,而是準備着重生。

  秋天,所有的植物都向人們展示着它們那一片最後的燦爛,把自己最後的美好,留在人間。在這個秋天,我感動地落淚了。我會永遠銘記這個秋天。這個,燦爛的,秋天!

  六年級:閆博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那一片最後的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那一片最後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