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7日下午我和媽媽又看了一遍《開學第一課》,這次我覺得看的更明白了,我知道了三堂課的內容——潛能、堅持、團隊。其中我對堅持這節課印象特別深刻。片子中播放了一個14歲小女孩不慎掉進40米天坑以後的表現,她憑着頑強的毅力,靠喝山上的積水維持生命,每天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不停的攀爬,無數次摔下來,可是她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活着出去,經過七天六夜的堅持,她終於爬出了天坑,我好佩服她。媽媽問我向她學到了什麼,我說“是堅持”,媽媽說我說的非常對,我高興極了。

  還有一節課我也印象特別深,就是團隊精神。十四個同學齊心協力拔河把姚明給贏了,媽媽說這就是團隊的力量。前兩天媽媽送我上學,走進校門,媽媽要求我走直線,我問“為什麼?”媽媽說“這是學校的規定,如果每個同學不按規定走直線就會被學校扣分。”我說“被扣分又怎麼了?”媽媽說“那樣就會影響班級的榮譽。一個班級就是一個團隊,班裡的每位同學就是這個團隊的一員,那班級的榮譽自然要靠你們每個同學的努力獲得的。”我聽懂了媽媽的話,也更加明白團隊的概念。

  這就是我看《開學第一課》后的感想。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