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看動畫片,動畫片很吸引人,每到周末,我都會“鎖定”“波仔美美點點樂”和少兒頻道。我最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特別喜歡看有羊羊運動會的那個階段!

  羊羊運動會裡說的是在羊族裡無論是哪種類羊都在參加比賽。比賽有:跳繩、呼啦圈、女子體操等運動。在這部動畫片里,主要人物有:機智聰明的喜羊羊,他跑步很快,藉此能甩脫灰太狼、善良美麗膽小的美羊羊,她很愛打扮、好吃懶做的懶羊羊,他天天睡覺、熱情的暖羊羊,她很胖,自己想要忘記自己肥、勇敢的沸羊羊,他在美羊羊的面前總愛逞強,如果有誰欺負美羊羊,他就會拿狼牙棒或棍子去揍他,別忘了這個自稱自己是偉大的發明家,他就是慢性子慢羊羊,他想辦法的時候,頭上總長草。灰太狼是個笨拙、怕老婆的人,他次次去捉羊,每一次都失敗。這不,這次運動會,他裝成羊,混進羊村,參加運動會,然後發明補羊的機器,想趁機撈一本。可失敗了,而且還被炸彈給炸飛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紅太狼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她很愛美,以為世界上就她漂亮。每次她想吃羊,都叫灰太狼去捉羊。即使灰太狼沒捉到羊,她下次都還是叫灰太狼去捉羊,捉不到羊還用平底鍋去扔灰太狼,所以練成了功夫“超級無敵平底鍋”。小灰灰是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他和羊做朋友,灰太狼捉到羊的時候,小灰灰會“挺身而出”。

  羊羊運動會不僅讓我們看到一部搞笑的電視,還讓我們考驗了片后的“體育小知識”,真是一部有意義的動畫片。啊!喜羊羊與灰太狼,我愛你,愛到眼裡,愛到腦里,愛到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