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子閱讀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閱讀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和媽媽讀了一本書叫《福爾摩斯探案》,這本書的作者是英國的亞瑟·柯南道爾。它主要講了華生從阿富汗戰爭中回到英國,經人推薦,便和歇洛克·福爾摩斯住在了一起,且很快之間便成了朋友。在這期間,福爾摩斯不斷接到許許多多的案件,他也從一個普普通通的英國人,變成了聞名倫敦的大偵探。

  讀完《福爾摩斯探案》,我覺得歇洛克·福爾摩斯小時候沒人認為他以後會是一個大偵探,更有人認為他腦子壞了,總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福爾摩斯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最終成為一名大偵探。這告訴我們,只要自己有夢想並朝這個夢想努力,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我還感受的到福爾摩斯能成為大偵探並不是因為他聰明,而是因為他善於觀察,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蛛絲馬跡;他善於思考,有時想個答案,幾秒鐘就想好了。跟重要的是,他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為了想一個問題可以想整整一夜。這讓我想到了自己,平時做功課也好,還是做一件事情都那麼粗心馬虎,從這使我體會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認真,才能取得成功。

  讀書令我而快樂,我愛讀書!

 四年級:陸成昊

您正在瀏覽: 親子閱讀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閱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