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

泗洪育才實驗學校四(4)班  滿子琪

人說:狼和羊本來就是一對冤家,果然不假。你聽,喜羊羊與灰太狼又開始“鬥爭”了。

一天清晨,灰太狼還在呼呼大睡,紅太狼拿着平鍋底“砰、砰、砰”地幾聲,打碎了灰太狼的美夢。“都什麼時候了?還睡!”,紅太狼怒氣衝天,喋喋不休地罵道。“別弄我,別弄我,我正在吃羊呢”,灰太狼一邊說一邊流口水。紅太狼越發被激怒了,她大喊:“起來!快起來!……”灰太狼突然從睡夢中被驚醒,跌跌撞撞地跳回到了實驗室。

不一會兒,灰太狼的尖叫聲從實驗室里傳了出來,“老婆,老婆,快來!我的新發明成功了!哈哈哈……”。紅太狼正想去看個究竟,不料卻被門卡住了,出不來也進不去,急的她憋得滿臉通紅。灰太狼趕緊過來幫忙“救駕”,邊開玩笑地說:“老婆,你發明了什麼新玩意,居然還能隱身啊!”火上澆油的話,氣的紅太狼一巴掌就把他打飛到了空中。

這時,羊村裡正在值班站崗的喜羊羊,看到了灰太狼這幅狼狽相,忍不住地大笑起來,“灰太狼,你這個大笨狼,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受到譏諷的灰太狼恨不得找個地洞立馬鑽下去,“小肥羊,等我用了新發明,就有你好看得了”。

“你用啊,你用啊”,喜羊羊一邊說一邊用炸彈把灰太狼再次送回了天空。羊村裡的許多小羊們也被吸引過來。大家嘰嘰喳喳,你一言我一語。懶羊羊說:“好大的一顆流星啊!”沸羊羊推了他一下說:“那是沸羊羊的流星!”。還在高速飛行的灰太狼氣憤地說:“喜羊羊,你別得意,你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

灰太狼掉到了家門口,紅太狼見他兩手空空又沒捉到羊,氣不打一處來,又揮起平鍋底,再次狠狠地教訓一下這個不爭氣的傢伙。灰太狼大驚失色,連忙說:“老婆,饒命啊!你聽我解釋,我下次一定會再捉給你”。紅太狼沒好氣地說:“去你的,我都聽膩了,鬼才信呢”,說完,又把灰太狼打到了天空。  (指導老師:滿峰)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