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舉行了《我愛我的家鄉》演講比賽。比賽很激烈,每個同學都豪不保留的表達着自己對家鄉的熱愛,我聽了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也想抒發一下自己對家鄉的喜愛!

  天是藍色的,山是綠色的,人是熱情的,歡迎來到我的家鄉——北鎮。

  北鎮是個有山有水的旅遊勝地,最有名的還是那座神山——醫巫閭山。它以悠久、博深的歷史文化和秀麗、奇特的自然風光而享譽國內外,成為中國北方着名的旅遊勝地。醫巫閭山。很多人都去虔誠的去朝拜啊。有一首歌:“中華北鎮,祈福聖地為黎明百姓祈福。多少帝王曾在這裡為黎明百姓祈福。”讀書堂“那裡有許多古代文人留下的文字被刻在牆上,字寫的漂亮,內容更是激勵人進取,使我受益匪淺。那泉水從山中流下來,水是那麼涼,水是那麼清,用你的雙眸看看水面,會倒影出自己的影子。

  北鎮的食品也是別具一格,吃上可口的北鎮鴨梨,溝幫子熏雞,讓你的心完全沉浸在美味中。去盡情的享受。

  我家鄉的四季是那麼的美麗,春天,萬物復蘇,在冬眠的小動物們睜開自己朦朧的睡眼,大雁也飛回來了。雨過後,草青青,花艷艷,風暖暖,水清清。在春光里走走,你會驚喜的發現北鎮真美呀!夏天,火紅的太陽高照在腦後,池塘里的青蛙呱呱的叫着,地上的人們坐在樹底下乘涼,真是舒服極了。秋天,農民豐收的季節,碩果累累,尤其是北鎮有名的鴨梨,又甜又脆。北鎮的冬天也別具一格,白雪皚皚,世界瞬間被白色籠罩,好像是給這個小鎮添上了一件端莊秀麗的禮服。

  這就是我的家鄉!她美麗,她溫馨,她熱情!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家鄉!也感謝這次比賽!讓我再一次深愛我的家鄉!

  閭陽中學初一:張賽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