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不知是因為成長才會有煩惱,還是因為煩惱才會長大,總之成長與煩惱相伴,正如成功羅網着大量的失敗. 

2005年新春,親戚來我家過年,我想:今天大年三十,總不用彈琴,做作業了吧!我想着想着,嘴角咧開了一朵“梅花”,吃完飯,媽媽習慣地說:“鋼琴開始吧,45分鐘,作業從40面到75面,一小時完成!”天哪,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提醒說:“喂,媽媽今天是大年三十,怎麼------”我知道,你不是答應每天晚上彈45分鐘,不然暑假的夏令營------”“好,好,”‘法官’大人,遵命.”我情不甘,心不願地走到鋼琴邊,小聲地嘀咕:“唉呀,好不容易盼到放假,也不能放鬆一下。”我完成了“法官”的使命,手都寫麻木了,唉------ 

後來,到了大年初二的夜晚,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剛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陶醉在電視連續集:《戚繼光之雷風塔英雄傳》中。這時,媽媽一把奪過我的遙控器大聲說:“你這個當姐姐的,就知道看電視,連小弟弟也沒帶好,真是太不像話了,快去帶小弟弟,媽媽要打麻將了。”“哎——”我嘆了一口氣,是呀!媽媽的聖旨我是不敢違抗的,我只好拖着疲勞的身子去帶小弟弟了,逗小弟弟笑。然後,又要再哄小弟弟睡覺,幫他泡奶。 

我想成長,但我又怕煩惱。不,讓我們拋開一切煩惱,笑對人生,唱起那美妙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