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一個個結糾纏着我。 

  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 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 

  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又陷在了自責的深淵裡;還有的時候,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着緊張的生活。煩惱無處可訴,煩惱時時籠罩着我,煩惱就像我的影子一樣跟着我。 

  雖說煩惱一大堆,但快樂也會接踵而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冥思苦想,突然恍然大悟,歡快地寫下答案,心中就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要是遇到意點點進步,我也會高興好一會兒,因為那畢竟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其實,書中精彩的故事,也常常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成長的快樂,給我的學生生活帶來了活力綠洲。 

  現在,我清楚地明白:人,總要長大的。長大雖然有許多煩惱,讓我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使我充滿了力量,讓我繼續昂首闊步朝着成長的道路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