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想想,我是一個陽光的小男孩,有關心我的母親,有那麼疼我的外爺外婆,有慈祥的老師,而我的成績也不差,我還有什麼煩惱呢?我雖然有母愛,但我從十歲起,便缺乏了父愛。

   當時的畫面時常清晰的在我眼前浮現。因為爸爸媽媽的性格不和,天天在吵,天天在鬧,這樣對我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從我懂事起,我便開始勸我的父母,我總對母親說:“媽媽,您就讓讓吧!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母親十分嚴厲的說:“不行,為什麼他不退一步,而要我退。”我又勸父親說:“爸爸,‘忍一時,風平浪靜’,您就別得理不饒人了,如過您真的愛我就別和媽媽吵了吧!”可是我的勸告總是沒用,他們整日還是在“戰爭”當中,我看見這般唇槍舌劍,真讓我心酸。就這樣,家裡的氣氛變得僵硬起來,我一再的勸告,可還是沒用,他們又開始了“冷戰”,互相沒有問過,一天幾乎沒說話。終於,戰爭到了最極端,母親提出了離婚,就這樣,母親和父親離婚了,之後,我一直與母親在一起生活,父親也到外地去了,母親也在外面工作,家中只有外婆外爺照顧我,母親只有晚上才回家。這樣,我的生活中就非常缺乏父愛。每當放學時,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見別的小夥伴和父母說說笑笑的一起回家是,我的眼睛濕潤了,他們好幸福啊!我十分渴望父親和母親和好,只有這樣才可以組成一個溫馨和諧的家。爸爸,快回來吧!媽媽,原諒爸爸吧!

  親情是愛的象徵,一個被愛包圍的人,只有擁有親情,才能算是擁有真的幸福。可是對我來說。幸福只是一個模糊的詞語,因為我沒有父愛,我想擁有爸爸,想擁有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