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五年級了,作業多了,習題也難了,每天睡不夠,下午打瞌睡,成績一往下落,家長和老師就會給你找更多的麻煩了...... 

  "欠一,欠二......"我們正在踢毽子呢,大家踢來踢去,可開心了,連上課鈴打了也不知道,直到老師來叫我們時,我們才會放下毽子,上課去.這是我的第一煩惱,下課時間少上課時間多,所以我不太喜歡上課. 

  "起床啦,小懶蟲!"唉,這是我最討厭的話了!我還沒有睡夠呢!下午又要犯困了,可這又不能怪我呀!家長總是對我說:"你得早早睡覺,才能上課聚精會神地上課.懂嗎?"唉,怎麼早早睡覺啊,我做作業的速度本來就很慢,再加上作業的量越來越多,人家根本不能承擔啊! 

  "怎麼搞的?不能再踢毽子了!去做作業!彈琴!金試卷!"玩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我要玩的東西多着呢,畫畫,踢毽子,電視,電腦...... 

  我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